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(轉知) 「2023高雄國際夏令營」- 2023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Summer Camp

發布日期 2023-06-20 16:21:00

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將於8/6-8/11舉辦為期65夜的「2023高雄國際夏令營」,今年夏令營規劃「體驗城市特色」、「認識產業建設」及「促進青年互動」三項主軸,協助姊妹市認識高雄人文風情與本市建設成果,入選學生將以「高雄青年代表」身分與國際學員一起體驗活動,協助國際學員認識、融入高雄。
 

  • 招募對象:有活力、熱心國際事務、具備流利英語溝通能力之大專院校學生(須設籍於高雄市或就讀高雄市大專院校之學生)

 

  •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77日止(或額滿為止)

 

  • 主辦單位將全額負擔夏令營期間之相關費用(含:住宿費、餐費、交通費、課程費、活動保險等),個人消費則不在此限。

 

  • 活動規劃:
  1. 活動地點:高雄市轄內之景點或產業。
  2. 活動期間:202386()~811(),共計65夜。
  3. 營隊全程以「英語」進行課程及參訪活動。

 

  • 附檔中英文報名表以及活動海報提供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