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重要通知】112-2交換生行前說明會

發布日期 2023-11-21 16:55:00

通知112-2交換生行前說明會之詳細資訊如下:

日期:2023年11月29 (星期三)
時間:13:10~15:00
地點:至善樓16樓


提醒:

1. 請各位具112-2資格之出訪交換生必定參加,本次行前會議提供有課之同學申請公假
2. 申請公假時請上傳證明以當佐證,假單若無附件,將退回申請者。(申請公假之指導老師請點選國際暨兩岸合作處->國際交流組->李少涵老師,點選錯誤一律退回)
3. 本次行前會請各位同學務必參加,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請務必上網填報請假單,並於12/8 (五)前主動聯繫國合處,詢問出國前應注意之事項。
4. 需請假以及領取公假證明者,請於11/24() 17:00前上網填寫表單,公假證明將於11/28(二)下午5點前寄至各位信箱:https://reurl.cc/a4Yd13
5. 各位將會於行前說明會前收到屬於國合處共享的資料夾(目前是空的),該資料夾是各位繳交資料使用的,與各位抵免有關,請務必注意。

以上。

學安、順心

*會有同學反應收不到信,請同學們協助互相通知此消息,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