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UMAP 聯盟獎學金大哉問線上講座

發布日期 2023-09-11 14:49:00

文藻除了提供校級交換生之外,還有其他聯盟之間的交換,UMAP(亞太大學交流會)乃是其中之一。

如你對海外交換有興趣,你可以先來聽聽看這個聯盟提供的獎學金機會,應該注意哪些事項?該如何申請?

欲了解更多請點選附件!

 

 

  • UMAP112年座談會:交換學生系列講座-花費與獎學金、學術履歷管理
  • 舉辦時間:民國112年9月27日(三)上午9:00-11:00
  • 舉辦形式:線上座談會
  • 會議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7dRDz
  • 座談會對象:欲了解赴外交換獎學金概況的同學 ,透過線上會議平台參加
  • 本活動 報名google表單:https://reurl.cc/QWaYoO

※ 由於活動時間有限,如有與主題相關提問,歡迎利用表單填寫。

※ 本表單蒐集之問題,於活動日前兩日提交給 講者,以利於活動中進行回覆。

 

 

活動詳情資訊歡迎同學參考附件喔!

 

 

(另外,2024 UMAP春季交換學生已經開始報名了,有興趣的同學可於國合處網頁參考相關資訊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