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(轉知)國家太空中心委託國立中央大學協助舉辦「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」

發布日期 2023-06-21 10:42:00

(轉知)國家太空中心委託國立中央大學協助舉辦「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」

 

說明:

  一、「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」由國家太空中心委託國立中央大學協助舉辦,主要透過實體課程向跨領域的學生及年輕專家介紹國內外太空科技、政策、應用與產業背景、現況及未來發展。學員同時可學習如何在國際太空會議與論壇當作我國的代表,並建立跨國合作與連接。計畫將選出4名學員代表參加2023919-22日於印尼雅加達舉辦的亞太區域太空組織論壇(Asia Pacific Regional Space Agency ForumAPRSAF)。

 二、旨揭活動時間訂於719202127(共四天),於北部(國立中央大學)及南部(國立成功大學)分別招收15名學員。

 三、報名資格與報名方式:多元背景(系所不拘)18-35歲在學(或已畢業青年),請於報名期間(即日起至71日止)提供資料如下,最高學歷成績單、推薦函、自我介紹、其他相關文件、出生年月日證明文件。

  四、學員審查條件如下,對太空主題的興趣與認知、相關產官學媒體經驗、領導與分析能力、擔任政策領袖與國際代表的能力與勝任程度、以及英文聽說讀寫能力。

  五、活動詳細資訊可至中心官網/近期活動/研討會與活動資訊,網址為https://www.tasa.org.tw/。報名網址與課程相關資訊為https://twyspp.carrd.c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