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選送優秀學生出國研修及國外專業實習計畫(學海計畫)受獎生心得分享記者會

發布日期 2020-08-12 11:04:00

 

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選送優秀學生出國研修及國外專業實習計畫(學海計畫)受獎生心得分享記者會

 

活動主旨:為鼓勵國內大專校院學生赴國外大專校院研修或企業實習,全面擴展年輕學子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,以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之專業人才,教育部舉辦學海計畫受獎生心得分享會,以擴展青年學子國際觀及跨國發展能力。

活動方式:分享者將會分享各計畫學生代表於國外期間,除在專業領域進修、研習,亦積極參與國際事務,體驗各國文化特色,同時也將臺灣熱情、友善的一面傳遞給各國人民,每一位都是國民外交青年大使。歡迎對於海外留學或實習有興趣、渴望出國,突破自我的每一位同學,到場聆聽學海計畫獲獎生第一手的資訊分享。

活動時間:2020年9月11日下午2時。(1:00-1:40開放報到),與會人員需提前到場。

活動地點:教育部5樓大禮堂(台北市中山南路5號)

報名方式:報名傳送門https://forms.gle/w8rb2rKPfj2mXe4A9報名傳送門https://forms.gle/w8rb2rKPfj2mXe4A9,請於9月9日17:00前完成報名。 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stmoe/

**為配合防疫措施,請務必自行攜帶口罩並全程佩戴**

 

 

本校聯絡人:國際暨兩岸合作處國際交流組 黃小姐 分機2614。